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豫女临风听天籁

 
 
 
 
 

日志

 
 
关于我

孤高无意压群芳, 唯愿心魂贮秋霜。 翠茎傲立调诗韵, 把酒临风沐斜阳。

上帝说:要有光   

2018-05-15 17:24:08|  分类: 人生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帝说:要有光 - 菊 - 豫女临风听天籁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世界就有了光明和黑暗。
       花应该在上帝的“光”之列吧,有了鲜花,这尘世才不那么枯燥。 蔷薇拱门还在灿烂,引得一众亲友借赏花之名“蹭吃蹭喝”;黄玛愈发耀眼,每天不知疲倦的开着,我都替它累的慌;高山紫苑清丽的紫粉色小花,像是豆蔻年华的女孩儿,只有一个词可形容:干净;美女樱也进入盛花期,紫蓝色的细小花朵,组成一个个花球,缀在细枝的顶端,颤巍巍的动人;绣球发疯了,满是大大小小的花球,花团锦簇这个词应该就是为她准备的,其华贵雍容的姿态一点也不输牡丹;蓝雪花和荷兰紫苑首次开花,羞答答小心翼翼的开着,像雏鸡刚刚啄破蛋壳,好奇的注视着周边的世界,应该也悄悄的打量着我吧;蓝目菊进入盛花期,不再是一朵两朵的开,而是三四五六七八朵的开;韭兰硕大的玫红色六瓣花开了满盆,还有很多的长花苞在孕育;朱槿开了一朵很夸张的大花,橘红色的大喇叭花的芯中,伸出一支长长的玫红色花柱,附生着一圈明黄色的花粉,像极了张扬的五彩鹦鹉。 
       一朵花就是一束光,能让我从心的角落里把躲藏的欣喜找寻出来,挂在微弯的嘴角,使得平凡的生活有了片刻的色彩斑斓。简单的一粥一饭也不觉得清简,黄豆杏仁小米浆,香椿薄荷炒鸡蛋,竟然也吃出了些微的人生况味!
上帝说:要有光 - 菊 - 豫女临风听天籁
 
上帝说:要有光 - 菊 - 豫女临风听天籁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