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豫女临风听天籁

 
 
 
 
 

日志

 
 
关于我

孤高无意压群芳, 唯愿心魂贮秋霜。 翠茎傲立调诗韵, 把酒临风沐斜阳。

我想要您抱抱我   

2017-02-16 07:09:29|  分类: 人生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到四点既醒,想着再要入眠,终究不能成。披衣坐起,拧亮台灯,浏览几个订阅号,也无新鲜的文章可看。打开手边书《书林青杏》看几页,突感眼睛酸涩,看表起床尚早,闭目稍歇。
    却是老家院中,感觉一院子的阳光,那株与我同龄的石榴树花开正灿。父亲在枣树下抽烟,支起的竹席上晒着什么,却不见母亲身影。走进东边厢房,似是要寻找母亲,但见二姐在收拾什么,地面有些狼藉,记忆中的家具都没了踪影;又转至正房东厢,母亲惯常起居的地方,只见四壁皆空,地上有少量散乱杂物,还是没有母亲的身影;再到正房西厢,但见母亲卧在床上,脸有凄意,问母亲为何,只是不答,于是大哭,求母亲说话,母亲最终问我想要什么?我哭着说:我想要你抱抱我!母亲伸出双臂迎向我……瞬间醒来,已是泪痕满腮,心中凄然!
    看表才不过假寐5分钟,却已是故土父母具亦历幻,不知是天堂的父母思念我,还是我思天堂的父母。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