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豫女临风听天籁

 
 
 
 
 

日志

 
 
关于我

孤高无意压群芳, 唯愿心魂贮秋霜。 翠茎傲立调诗韵, 把酒临风沐斜阳。

春的味道   

2015-03-19 08:36:05|  分类: 人生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不期而至的春雨,在凌晨的酣梦中落下。被几声春雷惊醒,冒着清晨的微寒,沐浴着零星的雨丝,到院子里品尝春的味道。看到牡丹池里六株不同品种的牡丹都打起了花苞,静静的等待春风吹来;山楂树也不甘落后,冒出了嫩芽;墙根儿的鱼腥草,从堆积的枯叶里钻出来,耳朵一样的绿叶可爱极了;窗台下那一大盆杭白菊也绿油油的;荷花缸里的荷叶还睡着,蒲草却顶着晶莹的雨珠,偷偷的钻出来,探头探脑的注视着周围的世界;菜圃里,青青的蒜苗、嫩绿的油菜、翠绿的芫荽、细弱的韭菜,看一眼,立刻就能勾起食欲;山楂树和石榴树的池子里,长满了毛茸茸的薄荷芽和紫绿色的藿香,让人忍不住想摘下来品尝一下初春的味道。

春的味道 - 柳叶儿 - 豫女临风听天籁
(开花最早的红粉佳人) 
春的味道 - 柳叶儿 - 豫女临风听天籁

 (植株最高的珊瑚台)

春的味道 - 柳叶儿 - 豫女临风听天籁

 (唯一的白牡丹)

春的味道 - 柳叶儿 - 豫女临风听天籁

 (山楂树,蒜苗和油菜还在睡梦中)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