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豫女临风听天籁

 
 
 
 
 

日志

 
 
关于我

孤高无意压群芳, 唯愿心魂贮秋霜。 翠茎傲立调诗韵, 把酒临风沐斜阳。

关于诗   

2015-11-11 21:40:01|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来
我不敢
把自己的文字
归类为“诗”
只称之为“心迹”
偶然一天
远方的博友谬赞
“多么隽永的小诗”
我才战战兢兢承认
那一行行自我的心迹
可以称之为“诗”
既然前人创造了“诗”
既然今人创造了打油,打醋
还有炙手可热的梨花、乌青体
既然“……我的馅饼
是全天下
最好吃的”
既然“天上的白云真白呀
真的,很白很白……”
都可以冠以“诗”的名字
那我的心迹
为什么不可以
在网络这个浩渺的大海里
没有人知道我是谁
我也不知道对面的你
有幸被真正的诗人所不屑
我依然是我
你依然是你
只要心怀诗意
我眼中的世界
就多一份美丽
我平凡的人生
会覆盖一层旖旎
关于诗 - 柳叶儿 - 豫女临风听天籁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