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豫女临风听天籁

 
 
 
 
 

日志

 
 
关于我

孤高无意压群芳, 唯愿心魂贮秋霜。 翠茎傲立调诗韵, 把酒临风沐斜阳。

电脑回来了  

2014-09-25 18:05:45|  分类: 人生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脑住院一天,终于回来了。抓紧处理积压的工作,最关键的是项目合同,必须立刻、马上把所有的表格填完,签字、盖章,财政才能把2014年的项目费划拨到我们单位。也许有细心的朋友注意到了,2014年?打错了吧?2014年马上就要过完了,项目费划拨计划才启动?没错!您没看错!这就是效率!上级三令五申,不准年底突击花项目费。可作为项目执行单位的我们有什么办法?2014年还有三个月,我们的项目还没有启动,因为项目费没到账,各项计划就只得停留在纸上。我们不敢在没有项目费的前提下开展任何工作。项目费是有了,我们的工作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在三个月内完成,没办法,在征得上级部门的同意下,只得修改合同条款,把期限延长半年。

       紧急的工作告一段落,再把需要回复的邮件处理完,需要上传的信息审查完,终于可以松口气了。给自己泡上一杯茶,打开网上课堂(9月底必须听完5门课程),边听课边浏览网页。累了,盯着电脑屏幕看这幅“秋江飞红”,越看越爱:

电脑回来了 - 柳叶儿 - 豫女临风听天籁

  半江山影半江枫,

 秋水长天色共融。

 乌帆点点如散墨,

 清波粼粼映碧空。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