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豫女临风听天籁

 
 
 
 
 

日志

 
 
关于我

孤高无意压群芳, 唯愿心魂贮秋霜。 翠茎傲立调诗韵, 把酒临风沐斜阳。

思绪片段  

2014-06-14 09:53:54|  分类: 人生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花草树木的一生,

    是活给自己的;

    而人的一生,

    为什么要活给别人看呢?!

    生命不可能有第二次,

    诗意比活着更有价值!

2.  我看得见历史,

     历史预测不到现代的我。

     未来看得见现代的我,

     我预测不到未来的自己。

     不可逆的时间给了每个人同样的宿命,

     历史的云烟却超越了尘世,

     与现代的我隔世相望。

3.   坏事总希望它不是真的,好事却不必问真假!

4.   守望此岸的微笑,  遥望彼岸的幸福!

5.   一切伟大的行动和一切伟大的思想都拥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6.   时间之箭:一种线性的、不可逆转的,不但将过去甚至将当下也一并抛弃的风驰电掣般的时间之维,它如离弦之箭,紧紧指向未来,指向遥不可及的远方。

7.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生存之外还能挤出时间生活,

    是低头刨食之外还能直起身来看看风景。

8.  这世界上还有比美更美吗?

     有!那就是把美当着你的面摔得粉碎!

9.   当我面对一面墙,便成了一扇门;

     一扇门,被封闭得太久了,就成了一面墙!

10.   一生之中能有几次真正的狂欢?

       一生之中能有几次纯净的幸福?

       我期待。。。。。

11.  精神把我们的思想带向宗教,

      物质把我们的肉体带向享乐!

12.  疯狂和死亡是无可救药的!

13.  一束明净的阳光照在办公桌上,

     突然意识到这束阳光已经存在几亿年,

     曾经照过颛顼帝的战车,

     孔子的竹简,

     老子的青牛,

     秦始皇的猎猎战旗。。。。。。

14.   古希腊智者赫拉克利特的名言:

      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

      反过来:两次踏进一条河流里的绝不是同一只脚!

15.   爱情是铠甲上的纹饰,

       豪车头上的标志,

       -----夸张的陈列人前!

16.   有一些人生来就是为了生活,

      而有些人生来就是为了爱的!(唐。璜口语)

      -----我生来是为了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