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豫女临风听天籁

 
 
 
 
 

日志

 
 
关于我

孤高无意压群芳, 唯愿心魂贮秋霜。 翠茎傲立调诗韵, 把酒临风沐斜阳。

一大早赚了200多元  

2013-07-27 16:38:25|  分类: 人生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我家老大喝酒,把车停在了原来的老家院内,今天早晨他要去医院体检,我只好开车先送他取自己的车。从城的北端走到了城的南端,想着自从搬家后很少去原来晨练的公园,最近一次也是去年春天在党校学习时去的。把老大送到目的地,就拐向公园,找个地方停好车,进得公园北门,花木扶苏,草坪清新,熟悉的侧柏似乎又长高了,亭亭玉立。沿着熟悉的石板路,慢跑了一圈,来到了中间的小广场上,打太极的人们已经陆续散去,还有几位正在切磋。此时我已汗湿衣背,站在一株很大的银杏树下,准备稍事休息一下就走,一阵凉爽的微风吹来,身心惬意,不由得扎开架式,又练了半个小时的瑜伽,真是浑身通透,心满意足,拾起青石台上的车钥匙,打道回府。
   来到大门口,看到那个卖糖糕的摊位前已显清冷,于是停下来买了两个糖糕,正要走人,另一个买糖糕的苗条女向我打起招呼“好久没见你了,你怎么还是原来的样子?”一看,是原来认识的某单位办公室主任,邀请我加入她的业余模特队,相互留了电话,开车回家。路过一家超市,想起爱吃的芒果只剩下一个了,停车入市。超市内到处贴着“店庆九折”的宣传语,结果买了一大篮子的东西,“九度米醋”两种牌子各一瓶;蚝油、料酒各一瓶;一大包冰糖,看到跟鲈鱼差不多的一种鱼搞特价,9.9元还打九折,买了两条;当然芒果是少不了的,打完折才3.1元,买得最便宜的一次;另外,还买了花椒、大料、蒸鱼豆豉油等等。超市服务员帮我装上车,心里盘算着省了10几元呢。
   走到离家不远的公安局家属院门口,看到一家新开的“百姓大食堂”里还有不少吃早餐的人,8点半了,还真感觉有点饿了,把车停在一辆路灯公程车后面,提着刚才买的糖糕走进店里。不错,干净卫生,沉重的实木桌凳,还真有点“人民公社”的味道。要了一碗豆腐脑,一盘绿豆芽,就着糖糕,美美的吃着。豆腐脑还剩半碗,对面桌子上刚坐下的一位先生边喊着“我的车。。。。”急匆匆的跑了出去,隔窗一看,我也放下没吃完的早餐,“罗拉快跑”----还差一辆就轮到我的车了,那个贴罚单的女警察笑眯眯的说:“别慌,慢点跑!”,我打开车门,喘口气“不能不慌,再慢点,我一个月的早餐费就没了!”
   哈哈,跑的快了一步,又省下了200元的罚款,一大早的,我赚了200多呀!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