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豫女临风听天籁

 
 
 
 
 

日志

 
 
关于我

孤高无意压群芳, 唯愿心魂贮秋霜。 翠茎傲立调诗韵, 把酒临风沐斜阳。

冬至这天  

2012-12-21 22:21:47|  分类: 人生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去游泳,回来的路上看到满天飞舞的雪花,很高兴,明天可以去公园赏个雪景了。因故错过了第一场雪,这第二场雪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

    上午到了办公室,处理完事情,就打电话给同桌,没想到同桌正在参加培训考试;然后又约一个相对比较清闲的闺蜜,又有事不能陪我;跑到隔壁办公室,想约个同事一起去,也没能如愿。怏怏的回到自己办公室,正在郁闷,老大打电话说婆婆要我们去吃饺子。去对过的联华买了几个菜,早早的去婆婆家,本想帮婆婆包饺子,还是晚了一步,公婆已经包完了。

    吃过午饭,还是不死心,央求老大陪我去公园玩雪,老大只同意把我送到公园门口。

    哼!不陪拉倒,我自己玩也很好。

    公园里人虽然不多,但大部分都是来寻美的,恋人们在雪地上、座椅上留下了他们爱的誓言,走在咯吱咯吱的雪地上,欣赏着远近的雪景,心里也如那雪地一样的纯净。

    看看表,2点多了,3点要去政府综合楼参加一个会议,恋恋不舍离开公园。

冬至这天 - 柳叶儿 - 豫女临风听天籁

 颛顼帝不畏严寒巡四海

冬至这天 - 柳叶儿 - 豫女临风听天籁

 大象母子情深

冬至这天 - 柳叶儿 - 豫女临风听天籁

 恋人们爱的誓言

冬至这天 - 柳叶儿 - 豫女临风听天籁

 皑皑白雪下萌动的迎春花

冬至这天 - 柳叶儿 - 豫女临风听天籁

 丘比特要射向哪颗芳心

冬至这天 - 柳叶儿 - 豫女临风听天籁

 把自己站成了一道风景

    气温很低,路面结了一层冰,很滑。但还是坚持去游泳,要证明给老大看:我是一个有毅力的人!寒冷吓退了不少游泳爱好者,偌大的泳池里,就那么几个人,整个深水区都是我自己的,先来半个小时的蛙泳,然后练了20分钟自由泳,又跑到浅水区,在水里自由玩耍,脚尖着地转圈,想象着自己是一个芭蕾舞演员,在华丽的舞台上表演;还试着做了几个瑜伽动作,看看表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收拾东西回家。尽管路很滑,小心翼翼的驾车,但心情非常愉快。

   今天是最短的一天,也是很平凡的一天,能从平凡的生活中找到快乐,这也算一种能力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