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豫女临风听天籁

 
 
 
 
 

日志

 
 
关于我

孤高无意压群芳, 唯愿心魂贮秋霜。 翠茎傲立调诗韵, 把酒临风沐斜阳。

假装的艺术  

2011-05-26 09:26:11|  分类: 文街墨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浏览一博客,看博主写参加奢华酒会的感觉,似乎对酒会上提供的一款波尔多红酒特别感兴趣,盛赞其“色泽明亮,闪着红宝石光泽,酒体丰满,口感圆润柔和,果香诱人,细腻的木香,余味悠长,!”看到这里,我简直想哈哈大笑。因为我刚浏览完那本美国人劳伦斯.怀特德-弗莱写的《假装的艺术》,作者带着调侃的语气告诉读者,关于葡萄酒的假装艺术,其中就有“色泽怎么说,木香种种以及果香等等”,这位博主对红酒的评价文字简直就是拷贝《假装的艺术》关于葡萄酒的说辞,我私下里很不厚道的怀疑,这位博主肯定刚刚看完《假装的艺术》,否则不会用的这么娴熟老道!

      该书用14个章节教你如何去假装,几乎涵盖了生活中常见的话题,如电影书籍、男女交往、美酒珍馐、音乐旅行、城市建筑、戏剧健身等等。虽然语境是美国式的,但有心人也可以很容易的移植到任何语境中。这对于某些喜欢假装、玩点虚荣小把戏的人还是很有用的。对我来说也不能说没用,尽管我学不来里面的假装手段,但我可以一眼看出玩假装的人,这也算是浏览这本书的收获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