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豫女临风听天籁

 
 
 
 
 

日志

 
 
关于我

孤高无意压群芳, 唯愿心魂贮秋霜。 翠茎傲立调诗韵, 把酒临风沐斜阳。

真的不懂  

2009-07-20 15:55:04|  分类: 人生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顺利被天大录取,按说是很高兴的事情,可不知怎么的,这几天一直很别扭。昨天晚上晚归的儿子与爸爸之间因一句话大动干戈,我忍无可忍,也不得不说儿子几句,本想给父子两个灭火,适得其反,儿子又冲我来了,我觉得万分委屈,半夜没睡着(准确的说是后半夜,因为躺床上时已过了子夜)。

   儿子很向往天大的建筑专业,但这个专业录取的分数仅次于清华,为了能抓住天大的转专业机会,没有一点美术基础的他兴冲冲的报了个美术班,每天上午9点---晚上9。30,坚持学习,希望两个月后能通过天大的徒手画考试,可录取结果很令他失望,是他不太喜欢的专业,我就劝他,没关系,录取了,这只是第一步,进了学校还有两次机会,如果你利用的好,会转入你喜欢的专业的。于是就催着他去买几套卷子练习一下,可他整天忙着同学聚会,甚至给美术老师请假,与同学在歌厅呆到午夜,我们只是说了他几句,不要回家太晚,不安全。至于这样吗?

   真的不懂了,是我们思想太落后?管的太宽?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